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进企业巡视检查除隐患

2022-11-10 17:2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8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台峪服务站员工来到白石台512线路山泉水厂巡视检查用电设备,为客户解答用电疑虑,助力企业可靠用电。耿志伟 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矫珊珊、郝成学)“我们水厂能够稳定供水就离不开电力的坚强保障,你们能经常来帮忙检查设备给我们解决了不少难题。”阜平山泉水厂负责人这样说。11月8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台峪服务站员工来到白石台512线路山泉水厂巡视检查用电设备,为客户解答用电疑虑,助力企业可靠用电。

刚过立冬,昼夜温差大,为防止电力线路、供电设备出现问题,该公司组织对重点线路及设备展开特巡,确保线路巡视杆杆到位,不留死角。加强重载线路及设备巡视检查力度,对线路的杆塔、断路器、开关、电缆等进行重点防护检查。为防止电力线路、供电设备出现故障隐患,巡视人员利用红外测温仪对用电高峰时段对辖区变压器、耐张杆塔进行测温,对10千伏线路进行全方位隐患排查。

同时,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还组织走访人员深入民生企业进行用电检查,及时了解企业的用电需求及负荷变化情况,对客户专变、用电线路进行全面“体检”,仔细排查用电设备,针对发现的问题和缺陷,及时与负责人沟通,主动提供服务帮助其进行整改,积极消除各类隐患,为服务民生企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将充分发挥电力服务主力军作用,持续深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继续加大对农村线路设备的巡视维护力度,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和安全用电有关规定,引导群众安全、正确用电。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