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主动走访持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

2022-11-14 12:0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素杰)为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提升水平,满足客户便捷服务和综合用电的需求,11月12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辖区部分企业,帮助客户检查维护用电设备,了解客户用电需求。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一对一、面对面上门走访,在帮助客户检修维护供电线路及设备的基础上,结合企业自身发展特点,主动“支招”,通过分析用电负荷、功率因数等参数情况,为客户提供专属用能方案,科学提出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等建议,引导企业优化用能结构,帮助企业节能降耗。详细了解企业冬季生产特点,认真听取客户反映的用电难题,配置专属客户经理,提供跟踪整改、技术指导等服务,切实增强企业客户的用电满意度。同时,为全面深化提质增效工作,努力提升获得电力指数,该公司充分利用政务系统与电力营销系统信息共享平台,开展“互联网+供电服务”模式,线上获取身份证、营业执照、不动产证等电子证照获知企业信息,实现“一证办电”,持续提升客户用电“获得感”。

下一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将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提升水平,满足客户便捷服务和综合用电的需求,切实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和供电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