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提升“获得电力指数” 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2022-12-23 17:5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亚凡)“太感谢你们了,不仅在建厂的时候给我们架了专线,还经常过来帮我们检查用电设备,真是太贴心了。”12月14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员工走进河北醇油坊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用电检查,并与负责人就当前企业生产状况、用电需求等情况进行沟通交流。

一直以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以“办电快捷、缴费方便、服务周到、供电可靠”为方向,压减办电时长、简化办电流程、提高办电便利度、降低办电成本,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腾飞、企业高速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提供更加可靠的用电保障。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业扩报装提质增效工程,高、低压客户办电环节分别压减至4个、2个,实现高压无外线接入工程(单电源)、低压非居民平均接电时长分别降至15天、1.89天;进一步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推行深化客户获得电力的 “三省” “三零”服务,先后为11家小微企业实施了电力配套工程,节约企业投资168.67万元;严格履行“一次性告知”,及时对每月电价进行公示,广泛运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渠道提升供电信息透明度,使“获得电力”更加便利、快捷、可靠、阳光;在阜平县行政服务大厅设置了电力服务窗口,实现了刷脸办电、一证办电业务功能,办电便利度大幅提升。

下一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优化电网运行方式,推广不停电检修作业及差异化运维管控,完善信息公开制度,畅通社会监督渠道,凝聚各方共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