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强化监督管理,严把物资质量

2022-12-29 15:2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8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对物资进行质量抽检。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萌、殷春萍)“今天这批物资的抽检工作已经完成,质量全部达到使用标准。”12月28日,为确保物资入网质量,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组织员工,对在库物资进行质量抽检工作,在深化物资质量监督管理工作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实际保障供电设施物资质量的工作当中,该公司深入贯彻“质量强国、质量强网”发展理念,不断在专业领域探索深化物资质量监督管理的方式方法。以扎实的工作态度,确全年各项工程项目顺利实施,保障电网供电质量。该公司持续加强入库验收管控,不断总结以往抽检易发生问题的物资,重点检查各种型号电缆保护管、金具等物资外观是否有破损,厚度是否符合要求,镀锌层是否脱落,水泥杆外表是否有裂缝等。对于初步筛查存在问题的产品及时跟供应商进行沟通,由供应商进行换货处理,确保入库物资初检覆盖率及检测合格率100%。

在不断的实践当中,该公司联合公司纪委部门参与全过程监督,加强抽样送检监督管控,对物资抽检计划,纪委部门监督物资供应分中心严格抽检取样、封样及送样流程。确保抽检样品的真实性、随机性、和准确性,抽检计划完成率100%。

该公司通过深化物资质量监督管理,全面保障了入网物资质量,用扎实的工作保障了用户良好的用电环境,以实际行动大力推动电网建设,积极为电网工程建设提供优质的物资质量保障和高效的物资供应支撑。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