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节日我在岗,春节保电忙

2023-01-27 09: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6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供电所对高阳县步行街开展夜巡,排查用电隐患,确保春节用电安全。胡南 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袁月)“您好,这是我们应急抢修电话,如果有需要请尽快联系我们。”1月26日,节日的氛围一片喜气洋洋,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对高阳县步行街开展夜间特巡,排查线路隐患,及时消缺。

为确保春节期间电力可靠供应,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积极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党员服务队,成立保电领导小组、统筹做好冬季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做好春节期间值班信息报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守,认真梳理重过载电网设备,逐步定制方式调整、临时增容等保障措施,滚动开展负荷预测,统筹做好电网监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群众欢欢喜喜过春节。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不断对客户进行走访,协助客户进行用电安全排查,主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提醒客户注意节日用电安全。

接下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将始终贯彻省市公司工作部署,时刻紧盯春节保供电工作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保障春节期间居民正常用电做出卓越贡献。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