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河北赵县:“三超前”精准服务 助企业复工“开门红”

2023-02-01 16:5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晨赫、高云峰)1月29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服务人员来到河北兴柏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并为企业配电室、生产车间等供电设备全面检查,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用电。“我们企业复工后开足马力生产,用电量大了就怕开关线路哪有问题,供电公司提前上门服务,我们就放心生产了!” 河北兴柏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郭胜烨说。  

春来时光好,复工复产忙。春节过后,企业逐渐恢复生产。赵县供电公司成立4支助企复工复产服务队,开展超前了解用电需求、超前开展能效服务、超前排查供电设备的“三超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开门红”。 该公司服务人员提前到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用电状况和需求,对于需要业扩报装的企业安排专属客户经理“一对一”全程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接电;提前查看企业的电量电费结构、负载分析、峰谷分析等用电基本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制“能效帐单”,帮助企业及时调整生产方案和设备改造计划;提前安排服务人员对企业供用电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全面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各类用电隐患,确保企业复工复产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