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电”亮开学季 服务进校园

2023-02-09 10:2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纪冉)“学校里电气设备这么长时间没使用,还真是不放心,看到你们过来帮忙开展全面检查,我们的开学季安心又舒心!”春季开学在即,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用电工作,确保学校安全顺利开学,2月6日,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辛集市实验学校,开展开学前的用电安全检查服务,切实保障地方全体师生复课后安全可靠用电。

春节已近尾声,元宵节过后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即将陆续恢复线下教学,为在新的学期给广大师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用电环境,近一周来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对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活动,重点对学校的配电线路、配电柜、开关、漏电保护器、应急自备电源以及校园、食堂、教室等区域的用电设施进行周密“体检”,确保线路绝缘、暖气片、热水器等用电设备无安全隐患。

“大部分学校已经长时间未开展线下教学活动了,容易出现安全隐患和用电问题,我们积极赶在开学之前,到各所学校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工作,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辛集供电公司服务队员崔彦辉介绍道。

下一步,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将继续帮助学校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用电准备工作,为全体师生营造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