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电力足 黄瓜脆 大棚里过出幸福年

2023-02-09 10:3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6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上门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代莹莹)“现在的蔬菜大棚不论是生产还是育苗都离不开电,你们除了定时上门服务外,还随叫随到,服务真周到!”2月6日,看到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上门服务,临西县南瓜小镇黄瓜种植户满脸喜悦地说。

为保障节后大棚种植户安全可靠用电,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结合大棚用电特点和布局,对涉农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护,积极帮助排查棚内用电设施安全隐患,详细了解种植户生产用电需求,建立大棚种植户专项服务档案,提供保姆式零距离服务,助力蔬菜种植户增产增收。

此外,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还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向种植户耐心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及发生用电故障时应急处理办法,引导种植户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

有了稳定的电力供应,大棚无忧寒暑,恒温不虑熟期。一座座充满希望的大棚,在寒冬里丰富了居民的“菜篮子”,也鼓起农民的“钱袋子”。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