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管家式”供电服务 助山城枣酒走出致富路

2023-03-20 16:1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矫珊珊、郝成学)“这些大枣都是咱本地产的,通过自动化机器清洗三遍,完全干净后才能开始酿酒,不然会影响枣酒的口感。”3月20日,阜平县龙头枣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卫红正在为上门走访的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介绍枣酒酿造流程。

枣酒经过清洗、破碎、高温杀菌、发酵、蒸馏、三次过滤等工序酿制而成,这些环节个个都离不开电,全通过电气化设备进行控制,省时又省力。走访过程中,该公司服务队对企业用电设备、设施、相关线路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和隐患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服务队队员们认真了解企业现阶段用电需求和生产经营情况,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和电费电价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客户提出的用电难题,现场进行详细解答。同时,向客户宣传讲解最新的电价优惠政策,结合企业生产特点,指导客户优化用电时段,制定合理的用电方案,帮助企业优化用电方式、降低用电成本。

下一步,阜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做好设备维护,加强设备巡视,建立24小时沟通机制,客户经理“一对一”全过程跟踪服务,逐户回访。为企业提供“管家式”供电服务保障,尽全力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保证枣酒能够稳定大量生产,让阜平大枣“红”起来,枣酒“火”起来,带动村民一起富起来。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