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电力赋能,数字创新

2023-03-30 19:3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9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在河北(高阳)数字场景创新峰会现场执行保电任务。王二莹 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袁月)2023年3月28日—29日,河北(高阳)数字场景创新峰会在高阳县巾巾乐道产业育成中心召开。活动为积极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数字场景创新数字经济的驱动,促进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壮大,邀请高阳县60家重点企业代表。各代表企业纷纷发言,对高阳县经济的未来、经济转型升级方向、经济增长路径进行了发言探讨。

各部门及企业准备丰富的展示环节,对“节能电机”“家具智联网”“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零碳供热”等未来技术进行展示,对“智慧仓储”“智慧教育”“医共体”“企企通”进行了路演,充分展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我们将全力以赴,保障电力供应!”在现场执行保电任务的胡瑞鹏精神饱满地说道。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峰会,对于这一为高阳经济提速加力的重要时机,该公司提前进行负荷预测,根据巾巾乐道产业育成中心不同时段的用电负荷指标,制定应急预案。积极组织精干人员,提前对会场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对现场用电设备开展排查,及时巡视消缺故障。派出应急发电车,在会场现场进行保电工作,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员工坚守岗位,诠释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电力员工将担负起社会责任,助力河北(高阳)数字场景创新峰会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