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保定市满城区供电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2023-04-04 15:2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航政、孙浩然)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确保更好地服务辖区企业用电需求和经营发展,日前,国网保定市满城区供电公司在辖区内组织开展“电力走千企”专项活动。国网保定市满城区供电公司成立了“助千企 解难题 保供电”活动工作小组,由调控中心、营销部、发展建设部、运维检修部等相关专业人员参加,通过实地调研走访,全面了解企业办电需求及用电情况,主动推送供电优质服务入户进门,全力协助企业解决日常用电难题,从而积极提振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全力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走访期间,满城区供电公司扎实做好“五个一”服务举措,主动对接企业负责人,现场了解用电需求、解决发展难题;调控中心结合企业用电负荷走向,针对性细化定制能效提升方案;现场核验企业的经营规模、用能习惯等信息,免费帮助企业客户量身为企业降本增效提供科学建议;深入开展用电安全排查,现场技术指导企业排查客户侧用电设备的潜在用电风险,协助客户完善用电应急预案;同时,聚焦企业办电、用电诉求,分类建立台账,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通过联合“会诊”、专人盯办,提级管控,全心全意做好企业发展“护航员”。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