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保定市满城区供电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2023-04-18 20:4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航政、孙浩然)“我们工厂对于电力的需求非常大,你们主动上门为我们排查用电方面的安全隐患,解决用电难题,这下我们心里踏实多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日前,国网保定市满城区供电公司员工走进满城区纸业加工公司生产车间,上门为企业排查用电安全隐患。

图为国网保定市满城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上门为企业开展用电安全排查(孙浩然摄)

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辖区企业经营发展,国网保定市满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电力走千企”专项活动,走访期间,供电员工主动对接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的用电需求,现场排查客户侧用电设备存在的用电风险,保障企业用电稳定、降低用电成本,并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制定个性化的用电方案,指导企业科学、合理用电。

同时,满城供电公司坚持数字赋能,依托“网上国网”APP、“办电e助手”等线上平台,强化办电线上、线下的多方协同,实现办电全环节实时互动、互动信息在线留痕、受电工程进度及时掌握,推进用电业务“掌上办、快捷办、透明办”,有效提升客户“获得电力”便利度和获得感。此外,满城供电公司深入开展“供电+能效”服务,主动上门推广“电e盈”“电e金服”等电费金融产品,为企业解读最新的电费电价政策,增强资金的使用效率,解决了中小微企业资金紧张的问题。

下一步,满城供电公司将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心贴心为企业优服务、实打实为客户办实事,全力为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电力贡献。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