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电力护航 为运动会加油助跑

2023-05-10 17:5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员工到保定市第十四届中小学生(青少年)运动会现场开展电力保障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亚辉)“老师你好,我们是供电公司负责保电的工作人员,需要入场对用电设备进行巡视。”近日,保定市第十四届中小学生(青少年)运动会在高阳县如火如荼地进行。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安排党员服务队全程值守,围绕运动会所涉及的比赛场地,全程为赛事保驾护航。

全市中小学生(青少年)运动会是学校体育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体育盛会。本次运动会由保定市教育局、保定市体育局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协办,高阳县教体局承办。共设中学生组田径项目46项,小学组轮滑项目24项,参赛运动员1458人、教练员187人、裁判员126人。来自全保定各地的青少年参赛队伍身姿矫健、精神饱满,以积极向上、阳光自信的风貌,呈现精彩绝伦的竞技盛宴。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在比赛场地设置应急发电车、发电机,切实做好应急保电工作,确保用电万无一失。同时从当地基层供电所派出精干人员,以专人专班的工作方式对运动场地进行定时、定点、定量的专项巡视,在人流量大的活动地点进行安全巡视检查,防止外力破坏,保护电力设施和人身安全,全方位做好供电保障服务。

电力安全责任重大,电力保障不容马虎。“目前我们已对比赛场地周边的10kV线路也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消缺,全力以赴保障电力供应。”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刘占良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