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保定市满城区供电公司:安全排查宣传忙 夏季供电有保障

2023-06-19 17:2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国网保定市满城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夏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高航政 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航政、孙浩然)“老乡,现在天气热了,夏季用电一定要注意安全,有用电方面的问题可以随时拨打上面的电话。”近日,国网保定市满城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保定市满城区小辛庄村,对居民用电设备开展全面巡视走访,积极开展夏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助力百姓夏季用好安全电、放心电。

为了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夏季用电稳定无忧,满城公司结合往年盛夏时节的用电特点,精心制定保供电方案,组织相关人员详细分析各个台区用电需求情况,重点加强农村用电负荷的监控及预测,科学安排电网的运行方式,有效提高电网的健康运行水平。同时,全面梳理分析各个台区、各条线路的运行状况,加强日常巡视和电网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对于发现的问题隐患纳入安全隐患档案,并及时开展设备消缺、隐患处理工作,将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在萌芽之中。

此外,为了向广大百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供电服务,满城公司为此开辟了迎峰度夏服务绿色通道,实现用电特事特办、快办先办,让客户通过最简便的流程,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

截至目前,满城供电公司累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600余份,上门服务80余人次,消除设备安全隐患问题20余处。下一步,满城供电公司将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持续开展安全用电走访排查,全力护航居民百姓夏季用上安全电、舒心电、放心电。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