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阜平供电公司:依托“电e金服”为企业纾困解难

2023-06-26 12:2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盖梦佳)“电e贷就是助力企业发展的及时雨,操作方便、贷款利率低,真是帮我们大忙了。”近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财务部专责向阜平久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电e贷等电e金服产品。

电e金服集实体、金融、科技要素于一身,连接着电网企业、金融企业、支撑产业、新兴产业,为业务领域互相赋能、协同发展建立了很好的纽带,有效缓解了中小微企业用电客户临时资金周转不开、贷款难、成本高、停电无法正常生产经营等问题。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通过梳理辖区内企业,制定客户清单及走访清单,逐一向各片区企业开展走访推广活动。充分利用电网企业自身资源和要素优势拓展辐射到全产业链,畅通全产业链循环,帮助上下游、中小微企业获得一站式普惠金融服务,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在推广电e金服过程中,部分中小微企业存在信誉使用、还款压力、银行协调等顾虑,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从实际出发,换位思考,了解企业的真实需求,帮助企业认真分析电e金服优点和特点,积极协同银行解决客户在办理业务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做好配套服务,提升优质服务。

下一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组织引导企业使用电e金服产品缴纳电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满足电力用户多样化融资需求,积极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