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推广“电e金服”助力企业解难题

2024-03-25 16:4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珊)“真是太感谢了,你们介绍的“电e票”服务真是帮我们企业降低了资金周转的压力,通过银行承兑汇票就可以交电费,让我们现金流更加充裕”,近日保定中南橡胶机带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感谢道。

保定中南橡胶机带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制造、加工、销售输送带、传送带、输送设备及配件的企业,企业用户在缴纳电费时,存在资金周转困难,在蠡县供电公司服务人员的帮助下,成功办理“电e金服”平台的“电e票”产品。

“电e票”通过票据融资与电费支付场景相融合,以优质银行为合作金融机构保证票款安全,以较低的贴现利率完成电费缴纳,降低了企业资金周转压力。

“电e金服”是面向全社会打造的数字化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平台已上线“电e盈”“电e票”“电e贷”“电e证”等多种金融产品,为企业提供了个性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拓展了用户筹措电费资金的渠道,真正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更好满足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

“电e金服”上线以来,国网蠡县供电司积极对辖区用户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根据企业电费缴纳遇到的困难,向用户推广切实帮助企业的“电e金服”产品。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