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供电公司防汛工作提早部署
河北新闻网
2011-05-11 1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兰菲
【字号

本站搜索

面对连日来的阴雨天气,武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早做准备,成立防汛抗灾工作领导组,明确今年汛期重点工作,制订多项汛前检查计划,确保做好今年防汛工作。

一是坚持“防抢结合、立足于防”的原则,做好“来大水、防大汛、抗大灾”的准备,认真做好汛前检查,在汛前对管辖的输变电设备、排水系统、生产及生活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对于要害部位和防汛薄弱环节制定出切实可行的防洪预案和防汛措施。二是认真做好防汛抢险的组织工作,对防洪抢险方案、汛期值班制度以及防洪抢险物资、工具、车辆等,在汛期到来之前逐项予以落实。三是对汛前检查的项目、内容、存在问题及抢险物资、抢险队伍、抢险方案的落实情况形成文字报告,签字存档。四是对输电线路认真组织特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以确保汛期的安全可靠供电。(刘月伦 刘建峰/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