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供电公司开展廉洁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11-05-30 15:48
责任编辑:兰菲
【字号

本站搜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进一步丰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树立以“干事、干净”为核心的廉洁文化理念,近日,武强县供电公司开展廉洁文化文艺创作竞赛征集活动,本次竞赛活动分为廉洁文艺节目创作和廉洁文化作品集中展示两个部分,其中文艺节目创作以小品、朗诵、快板、歌曲、戏曲等综艺节目为主,文化作品以书法绘画、动漫视频为主,以表现廉政廉洁理念的思想内涵。

此次活动本着全体员工共同参与的原则,把征集的廉洁文艺作品发布到公司内网上,由全体员工进行公开投票评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活动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创作热情,为营造良好的廉洁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于海燕、马文昊/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