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力公司创先争优工作获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肯定
河北新闻网
2011-07-30 1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兰菲
【字号

本站搜索

7月28 日,河北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一行四人,专程到河北省电力公司调研指导创先争优工作,对省电力公司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一行听取了省电力公司工作汇报,并参观了该公司创先争优活动展览、“五小”创新成果展览、智能家居样板间展示,查阅了有关资料,还深入到河北电力调度中心、省电力公司营销服务监控中心进行实地调研。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孙正运、党组书记孔庆军汇报了公司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和近年来公司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的工作亮点和经验。副总政工师王明轩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指出,今年年初,省委两位主要领导对省电力公司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作出了批示,在全省产生了重要影响。今天通过到省电力公司实地调研,感觉耳目一新、深受启发、深受鼓舞,省电力公司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成果丰硕,走在了全省前列,许多经验值得全面总结推广。

孙正运、孔庆军代表省电力公司感谢省委对公司的关心和指导,感谢省委对公司工作的肯定,并表示一定落实省委要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国生 滑永谦/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