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吴桥县供电公司开展秋季安全生产自查活动

    

    “3日上午的一张工作票上工作负责人签字不够规范、字迹模糊;室内安全工器具摆放不符合标准化管理规定……”10月7日下午,吴桥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工作人员在对何庄供电所进行安全检查后,现场将检查结果汇总后告知该供电所负责人,并规定整改完成时间,限期完成。

    为深入推进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全年生产任务的圆满完成,自10月2日开始,吴桥县供电公司对各供电所、操作队等生产单位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活动。

    在自查过程中,该公司加强组织领导,由主管副经理全面负责,制定了详细的检查计划和考核标准,明确检查内容,落实责任追究,确定整改期限,确保自检工作的实效性。

    目前,该公司已对4个供电所、1个操作队进行了检查,共查处不规范部位3处,已经全部落实整改。

    (蔡绍平)

【责任编辑:宋立军】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