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吴桥县供电公司排查隐患走进用户家

    

    “何大哥,你可别小看了这漏电保护器,它对您的用电安全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所以您千万不能拆……”10月8日上午,吴桥县供电公司秋季检修人员在对该县宋门村配变台区进行检查时,意外发现村民何军将自家的漏电保护器拆除,检修人员当场对他讲明了私拆漏电保护器的危害并帮助他重新安装。

    在今年的秋检工作中,吴桥县供电公司把秋检与“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结合在一起,针对部分农村用户安全用电意识淡薄,存在私拉乱接、线下违章植树等现象,组织“党员服务队”进社区、进村庄、进用户排查用电隐患。

    工作人员对用户漏电保护器运行情况、电能表、进户线等装置进行检查,发现隐患及时进行整治。截至目前,该公司利用秋检机会共为121个村庄、近千户居民发放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用电服务指南等资料5600多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供电服务“你用电,我用心”。

    (蔡绍平)

【责任编辑:宋立军】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