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三强化举措推动优质服务再提升

2014-06-10 15:3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践行为民服务理念,推进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精神内涵,以服务民生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确立了以提高客户满意率、投诉处理及时率、故障抢修达到现场及时率为主的工作目标。为全面落实工作目标的实现,以“三强化”举措作为彻底整治供电服务突出问题的抓手,进一步将优质服务工作持续推进。

    一是强化员工服务能力。全体员工需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切实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找出解决措施加以落实。对因服务行为、服务态度不规范引起客户投诉的,严格遵守“四不放过”原则,考核到位,责任到人。加大窗口服务行为管控力度。通过明察暗访、回访客户、分析窗口服务投诉等方式,实施多维度、常态化窗口服务行为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窗口服务行为。

    二是强化故障抢修协同运作。提高抢修队伍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前做好人员、材料、车辆、工器具的准备,备足备齐抢修材料及工器具,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确保故障迅速排除,及时恢复供电,积极开展“零点检修”、“带电作业”,尽量避开用电高峰停电,减少停电次数。完善供电抢修协同服务机制。做好运检、调控、营销等多专业抢修服务的协同工作,加强抢修队伍规范化管理,进一步缩短抢修队伍到达现场时间,提高抢修效率和抢修质量。实现故障抢修“出发快捷、抢修迅速、信息畅通、回访及时、首到必修、修必修好”。规范现场抢修服务人员行为,以服务意识强、服务作风好、服务技能优为标准。

    三是强化业扩报装精益化管理。不断提高员工专业技能,积极主动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业扩服务。严格按照国网公司规定时限为客户办理业扩报装业务,提高业扩报装办理效率。认真梳理业扩报装办理流程,坚持“一口对外”,内转外不转。坚持手续最简、流程最优,实行业扩报装“四段式”并行服务,缩短业扩报装办理时间提升业扩服务标准。规避经营和服务风险业扩报装纸质资料和电子资料必须同步进行,杜绝“体外循环”现象。严格遵守业务办理承诺时限,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由专人负责对业扩报装全过程进行监督和考核,杜绝事后补工单,不及时抄表算费等现象。

    今后,该公司将不断深化完善供电服务常态管控机制,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进一步规范服务流程、服务标准,提升窗口服务人员服务意识,彻底整治供电服务突出问题,以更加坚定地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奋进、扎实工作。(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三强化举措推动优质服务再提升 tru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power.hebnews.cn/2014-06/10/content_3981012.htm
分享到

与"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三强化举措推动优质服务再提升"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