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供电公司消除隐患缺陷保春灌可靠供电

2016-04-13 15:0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4月6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对10千伏733聂家庄线实施综合检修,消除了线路上隐患缺陷,为进一步保障春灌期间电网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综合检修,由该公司城郊高压配电班、孟董庄供电所、栾北供电所共同实施。城郊高压配电班组织20名职工,修剪线下树木15棵,更换刀闸一组、瓷瓶3处。孟董庄供电所组织13名职工,在该线路主干1号杆、东柴村分支28号杆、高家庄东南分支1号杆分别安装开关一组,登杆检修73基,更换绑线3 处,清理鸟窝1处。栾北供电所组织8名职工,登杆检修59基,处理绝缘子螺母松动9处,清除鸟巢3处及其他隐患16处。通过检修,消除了不安全隐患,确保了线路正常运行。(刘玉昆)

相关新闻

栾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主题安全日活动

2016-04-13 15:03:40

4月8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学事故、查隐患、定措施”安全日活动,深入学习国网冀北电力220千伏罗屯变感应电触电人身事故通报,揭摆自身问题,制订落实措施。

栾城区供电公司加快实施迎峰度夏专项工程

2016-04-13 15:01:49

4月11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在油通村实施新增配变接引工程,随着一台200千伏安配变投运,为满足该村迎峰度夏可靠用电提供了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