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主题安全日活动

2016-04-13 15:0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4月8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学事故、查隐患、定措施”安全日活动,深入学习国网冀北电力220千伏罗屯变感应电触电人身事故通报,揭摆自身问题,制订落实措施。

    此次安全日活动,该公司领导分别组织生产系统、营销系统、丁泰公司系统和供电所等单位全体职工集中参加学习、讨论、剖析。活动中,认真学习了国网冀北电力220千伏罗屯变感应电触电人身事故的通报、2013年至2016年国网公司事故通报和公司2015年生产违章情况,并结合岗位开展安全生产大讨论活动,对此次事故的原因、暴露出的问题以及防控措施进行了认真讨论分析。同时,从规章制度、计划编制、施工组织、作业安排、人员培训等方面,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安全风险,制定具体的防控措施,举一反三,防止此类安全事故再次发生。

    此次安全日活动,该公司全面梳理2016年各项重点任务,从领导层、管理层、执行层、班组认真查找自身管理漏洞,针对事故谈心得、违章谈体会、隐患谈措施、管理谈改进、票卡谈执行,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薄弱环节,严格落实电网安全、施工安全、人员安全、信息安全、交通安全、资金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管理职责,并对各类安全风险进行了预警,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刘玉昆 王凯迪)

相关新闻

栾城区供电公司消除隐患缺陷保春灌可靠供电

2016-04-13 15:05:27

4月6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对10千伏733聂家庄线实施综合检修,消除了线路上隐患缺陷,为进一步保障春灌期间电网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栾城区供电公司深夜冒雨抢险设备故障

2016-04-13 15:04:12

4月12日凌晨1时许,经过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城郊高压班职工冒雨抢修,10千伏628鑫源线设备故障排除,全线恢复供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