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供电公司深夜冒雨抢险设备故障

2016-04-13 15:0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4月12日凌晨1时许,经过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城郊高压班职工冒雨抢修,10千伏628鑫源线设备故障排除,全线恢复供电。

    4月11日19时20分,栾城城区联社小区一用户向该公司报称“不知什么原因,小区缺一相电。”该公司栾北供电所立即组织职工前往查看,在排查不是小区供电设备原因后,随即对628线进行仔细巡查。当巡查到628线主干97号杆时,发现杆上刀闸C相设备线夹断裂。

    故障点发现后,巡视人员立即向该公司调控分中心值班员进行了报告。因628线涉及城区丽聲园小区、华丰小区和国税局、邮政局等多个机关单位及周边居民用电,夜间正是用电高峰时段,一旦立即停电抢修影响范围大。于是,一方面由栾北供电所通知城郊高压班组织人员、抢修设备材料立即赶到现场。一方面,调控值班员拟写调度令,准备深夜居民用电少时开展抢修。

    4月11日22时54分,该公司城郊高压班组织5名职工赶到现场,23时08分,在接到调度员令栾北站628鑫源线主干84号杆016开关由运行转冷备用,停电操作完毕后,现场抢修人员开始等杆验电、挂地线,在做好安全措施后开始了紧张的抢修工作。

    在抢修过程中,天空突然下起了小雨。在雨中,他们不顾雨淋,依然抢修着。4月12日凌晨1时02分,抢修完成,628鑫源线全线恢复供电。 (刘玉昆 冯玉峰)

相关新闻

栾城区供电公司消除隐患缺陷保春灌可靠供电

2016-04-13 15:05:27

4月6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对10千伏733聂家庄线实施综合检修,消除了线路上隐患缺陷,为进一步保障春灌期间电网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栾城区供电公司深夜冒雨抢险设备故障

2016-04-13 15:04:12

4月12日凌晨1时许,经过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城郊高压班职工冒雨抢修,10千伏628鑫源线设备故障排除,全线恢复供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