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当好企业“电管家”

2019-04-23 15:2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用电企业进行登门走访,现场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和用电需求,主动为其提供安全用电检查,倾情帮助客户解决各类用电难题,确保企业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为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搭建与客户沟通交流、和谐共赢的平台,新区公司立足地方实际,创新性地开展特色服务,分析不同企业的特点,积极拓展互动化、差异化服务内容,为重点企业和支柱产业量身定做个性化服务保障措施,保障企业用电无忧。根据不同企业的用电需求分门别类进行“立档”分析,从近期和长远两个方面分别制定服务措施和规划,指定客服经理对口跟踪服务,定期开展供用电情况走访,对客户供电电源、应急电源、设备运行、安全管理等安全用电工作进行上门“问诊”,协助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制定和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重点解决供电服务突出问题,防止讲形式、走过场。倾听客户对电力供应与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宣传供电公司服务政府、服务地方经济、服务社会民生和电力客户的理念和服务举措,通过面对面、一对一解答客户用电咨询,为构建良好的供用电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