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规范农村春季临时用电

2019-04-23 15:2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乡,您家建房用的电缆老化了,需立即更换。”4月19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巡查人员对村民老李头家的临时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发现并督导帮助现场整改,消除隐患,确保用电安全。

针对春季农村建房、春灌等临时用电增多现状,该公司本着安全、规范原则,统筹部署,多管齐下,规范农村春季临时用电管理,组织台区客户经理走村入户、走进田间地头,深入村民建房、农田春灌等现场,对临时用电情况和供配电设施进行摸底排查。广泛了解农村居民用电需求,着重排查临时用电安全隐患,对发现的安全供用电缺陷隐患,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落实整改措施。加大临时用电客户的稽查力度,加强临时用电客户的用电申请、现场勘察、供电方案、施工检查、竣工验收、签订供用电合同管理,对临时用电从申请到使用各环节进行严格的实地检查和现场监督,确保临时用电客户安全可靠用电。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让更多的农村用户了解违章用电对生命和财产安全带来的危害,增强用户对电力设施的保护意识和安全用电意识,为农村春季临时安全用电营造良好环境。(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