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加强“低小散”安全管控

2019-04-23 15:2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以春检工作为契机,组织所内安全员、技术员深入各施工现场,针对作业相对分散的特点,严格“散”“小”作业现场风险管控,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

由于目前低压故障抢修、装表接电等小型、分散作业点多面广、作业频繁,存在较大安全风险。为强化此类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加强对“小”现场工作的监督,严格执行安全监督人员到岗到位,加强先交底后作业、先检查后操作、有工作必监护等安全意识教育,做到“小”现场工作不任性。组织开展明察暗访专项行动,采用跟踪检查、突击抽查等多种方式,加强作业流程执行情况和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定期组织员工对本岗位有关小型、分散作业关键安全风险点和控制措施进行学习讨论,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技能培训,加强小型、分散作业现场安全风险管控,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有关规定,正确填写工作票、操作票。

接下来,该公司将持续通过小型分散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保证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到实处,安全管控不留死角,确保迎峰度夏期间作业安全。(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