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检而不“简”春检全覆盖

2019-04-23 15:2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请当地供电所负责通知农户,对塑料大棚进行必要的加固,以防塑料薄膜在大风时飘进变电所,引起变电设备故障。”4月16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全面开展变电运维春检工作,根据边检查边整改,把各项具体检查任务进行细化分解。

按照检而不“简”的要求,该公司从组织部署及安全管理情况着手,管控春检工作组织开展情况。目的是结合春检工作,梳理流程、防控风险、夯实基础和推进创新。重点检查对各项规章制度的宣贯、落实情况;认真开展电网风险分析、预警和继电保护反措实施,针对春季气候特点和灾害天气情况,开展事故预想,制定相应预案。重点检查作业现场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是否严肃认真执行《安规》,严肃安全纪律,做到“四不伤害”、切实保障人身安全的措施要求、查现场作业人员安全用具和工器具齐全合格。

据悉,本次检查工作特别加强了对设备运行维护管理,根据春季气候多变的特点和设备实际情况,制定防雷、防污闪、防风、防水、防潮和防小动物措施。按照公司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防汛抗台自查工作的通知》及防汛检查大纲,做好防汛自查、复查及整改工作,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及时发现和处理设备缺陷,确保在汛期之前全面消除设备缺陷。(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