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开展“砍青扫障”保安全

2019-04-23 15:2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开展“砍青扫障”工作,清除线路走廊下的“潜在威胁”,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气温逐渐回升,树木枝叶生长迅速,极易触碰电力线路引起短路、接地、跳闸等事故发生,给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严禁的考验,为保障电力线路安全运行。该公司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全面开展清障护线工作,对辖区内离线路较近的树木展开拉网式巡查,做到每条线路都砍伐到位,不留死角,及时消除树木、违章建筑等线路隐患,力争将一切隐患消除在萌芽中,确保线路安全稳定可靠运行。为保障砍清工作顺利开展,该公司积极与当地村民沟通,讲解树障对电力线路的危害和影响,有效提高村民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大对线路排查整治力度,努力打造安全畅通的线路走廊通道,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定基础。(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