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开展春季车辆检查促安全

2019-04-23 15:2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强化车辆管理质效,提高车辆安全运行水平,提升驾驶人员安全意识,4月22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春季车辆安全大检查工作。

进入春季,施工任务增多,车辆行驶安全风险增加,为切实抓好春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目标。该公司依据春季路况、安全形势和气候特点,检查车辆行驶状况,围绕发动机、电路、轮胎、方向系统、刹车制动系统及灭火器、三角警示牌等配备情况开展;发现危及车辆安全的故障,及时消缺排除故障隐患,彻底杜绝车辆带病出行现象产生。同时,详细解读相关理论知识,提升驾驶员自我防范意识。活动结束后,该公司要求全体驾驶人员需注重车辆的日常保养维护,养成良好的行车习惯,严禁酒后驾车、疲劳驾车,严防交通事故发生。

通过安全大检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改进和规范机动车辆的管理和驾驶员行为,教育引导公司全体驾驶员树立安全理念,对安全隐患决不能凭经验、凭感觉带病上路行驶,必须从制度和思想认识上牢固树立起“杜绝交通事故隐患,安全警钟长鸣”的安全防线。(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