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查设备隐患保农灌安全

2019-04-28 09:2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用电设备的完好是农灌顺利进行的最基本保障,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集中整治公司产权设备隐患缺陷,确保农灌用电安全......”为规范农业排灌用电管理,全面构筑农村春耕春灌用电安全防线4月19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在各供电辖区全面开展用电设备隐患排查

    进入4月,小麦等各种农作物的生长进入了关键期,农灌用电量持续增大。为避免农村灌溉用电过程中发生配电设施损坏、线路设备故障,东光公司按照春检的工作要求,持续加大设备隐患排查力度,积极组织基层供电所人员深入乡镇对配电箱进行排查,仔细检查统计配电箱存在的箱门缺失、门锁损坏、外壳锈蚀、电气元件接触不良、进出线老化等突出问题,将发生的安全隐患按照轻重缓急进行分类并及时安排检修处理。重点更换老化破损严重的设备,对用电负荷较大可能出现线路设备接点发热等问题的配电箱密切关注,增加巡视检查的频次,切实提高设备的健康运行水平,最大限度的降低因用电负荷增加导致线路设备故障发生的机率。(邢慧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