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备战迎峰度夏 百姓用电无忧

2019-04-29 09:5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对辖区内过载配变进行增容,彻底消除用电高峰时电网“卡脖子、低电压”等问题,让群众夏季用上满意电。

为确保2019年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四月份以来,该公司超前谋划,提前部署,全力做好迎峰度夏准备工作,从电网建设、设备管理等多个方面积极备战,做细做实迎峰度夏各项准备工作。

近期,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区域范围内的配变及线路做了一次全面体检,对往年存在低电压的台区设备进行升级改造,通过新增配变、配变增容、低压线路改造等多种方式,解决迎峰度夏期间局部负荷受限和低电压问题,切实提高供电质量;同时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快改造工程进度,确保在夏季用电高峰期前完成施工任务。

此外,该公司制订了详实的迎峰度夏工作方案,夯实基础管理,加大隐患消缺力度,以春检整改、线路防外破及树障清理通道维护等活动为契机,组织基层班组集中完成配变台区检查和部分线路负荷转移调整,开展设备红外测温工作,对易发热部位进行处理,使线路及设备处于健康良好运行状态;对重载、过载设备和线路敏感点进行重点监测,发现隐患及时处理,杜绝“带伤上阵”,保证设备健康稳定运行。(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