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积极为客户现场复电

2019-04-29 09:5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智能电表的全面覆盖普及,大部分居民用户已经慢慢习惯适应了先预存电费、后用电,余额不足30短信提醒时便及时缴费。但是仍有少部分用户,由于缴费不及时造成家中电表跳闸停电,缴费后需要复电的情况。

针对停电后需要复电的用户,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三思所每天会有专人负责每隔1到2小时便在系统中刷新,将需要复电的用户导出,并及时查询系统中自动复电情况,有用户到2小时还未复电成功的,便会下载到复电掌机中进行现场复电。虽然规定复电时限为用户缴费后的24小时内,但该所工作人员仍坚持最多3小时就为客户送电。

该所工作人员积极为客户复电的行为,得到了三思乡居民用户的一致好评,也使三思乡居民与供电所员工之间建立了良好的积极的沟通环境,在有效降低投诉的同时,提高三思供电所的优质服务水平。(杨瑞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