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确保“五一”期间旅游景点可靠用电

2019-05-05 10:0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现境内的全胜峡、大石峪等旅游景点及相关配套服务场所的电力设施进行重点排查、检修,以确保“五一”假期客流高峰期间景区可靠用电。

唐县素有“七山一水二分田”之称,县境内有旅游景点10多处,景区山清水秀,是游客踏青、游览的绝佳去处。为确保“五一”期间辖区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提前部署、周密安排,根据电网运行情况,科学预测潮流负荷,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制订详细周密的节日保电方案及事故处理应急预案,确保突发事故快速、及时处理。节日期间,该公司安排党员服务队、电力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对旅游景区、高危及重要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指导客户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各服务队在景区中心位置设立了“供电便民服务点”,现场保电及时受理、解决农家乐、商铺等客户的用电障碍。在对景区综合检查过程中,对查到有危及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的隐患,在现场定方案整改,定人员落实、定时限完成。同时,对所有大小宾馆、景区的供电电源、供电线路的安全、电力设备运行情况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存在用电隐患的责任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组织人员消除景区各种安全隐患17处,为景区酒店、宾馆、农家乐处理用电问题21起,营造了良好的旅游供电环境。(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