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护航企业用电

2019-05-14 16:4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辖区企业客户送安全、送技术,主动上门送服务,护航企业发展。

春季以来,该公司重要企业逐渐转入高负荷运行状态,为更好的服务企业客户,提升优质服务满意度,该公司采取一系列措施,护航企业用电。排查隐患送安全。结合用电负荷特点,拉网式排查重要客户用电设备安全隐患,检查生产车间、配电室刀闸、供电线路等设备运行状况。对查出的缺陷,能现场处理的及时销号,不能及时处理的,提出整改意见和技术指导;合理配置送技术。重点把脉客户双电源和自备电源的配置、容量、切换时间、方式等是否合乎要求,电气设备是否按周期开展预防性试验,消防器材和安全工器具是否按要求配置等,服务跟踪缺陷整改全程,提供技术帮助。(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