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加强巡视护航垂钓安全

2019-05-14 16:4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辖区内更换水塘边电杆上的破损安全警示牌,确保警示牌整洁醒目。

时下,正是垂钓的大好时机,河塘垂钓者悄然增多。为避免因垂钓者与带电线路距离过近造成人身安全及线路跳闸事故,该公司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排查治理辖区线路通道内的鱼塘、河沟线下垂钓安全隐患,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统计遗缺、破损警示牌的情况,健全“有电危险,禁止垂钓”等警示牌安装情况台账,填报新装、补装警示牌或警示标识的明细。严格落实防区责任人及考核办法,严格考核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向线路通道两旁的用电客户大力宣传电线下垂钓的危害,鼓励居民及时发现和劝止线下垂钓行为,有效保障了线路安全运行和垂钓者的人身安全。(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