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注重客户回访 提高服务水平

2019-05-14 17:0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助力服务管理工作优化,切实营造更加便民、高效、规范、温馨、智慧的供电服务环境,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了用电业务满意度回访工作,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

自建立了客户办电回访制度以来,该公司对“服务态度是否满意”“有没有多跑腿”“优质办电工作的建议”等问题进行细致回访,用户办理满意率。在回访过程中,该公司全面规范电话回访人员的服务用语,让电话回访人员从细节处把握好每一个服务环节,耐心、详细地记录下客户反映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安全可靠供电、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台区降损改造、用心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降低企业用能成本等,提出了让供电服务更优、让供电更可靠,让办电更便捷、服务供区优化营商环境,让电力更暖心、服务供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让用电更省钱、服务供区美好生活等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客户办电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为客户量身打造合身、舒适、优质的办电服务,让广大供电客户有实实在在的电力获得感。(徐彦杰、张君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