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青春闪电 激扬赛场

2019-05-16 16:5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共青团南和县委主办了五四青年职工篮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2支队伍参赛,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团委积极响应,组织电力青年报名参赛,旨在让电力青年增强锻炼,传承五四精神,建功新时代。

比赛中电力青年们个个斗志昂扬,投突结合,表现亮眼,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场上电力青年以篮球之名,似一道青年的闪电,划过赛场,向梦想飞驰。他们打出南和电力人的风采,将公司青年朝气蓬勃、敢打敢拼之精神面貌表现的淋漓尽致。

通过此次青年职工篮球赛,极大地增进了公司电力青年的沟通和团结,激发了他们的爱岗热情和敬业精神,锻炼和提升了综合素质,体现了电力青年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五四前辈的敬仰之情,用优异的精神风貌向各界人士展示了南和公司的职工队伍是一支经得起困难考验的队伍,他们必将秉承前辈志愿,在今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永攀高峰,为推进公司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张瑞浩)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