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编织”迎峰度夏防汛安全网

2019-06-04 16: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9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针对各供电所防汛重点工作开展了全面的隐患排查、分析,组织人员对辖区防汛重点地段的线路及设备进行了特殊巡视,做好了巡视记录,对部分电杆进行了校正、培土加固、拉线进行了紧锢。这是该公司织牢防汛安全网、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度汛做好准备的一个缩影。

该公司积极采取早部署、早安排,在迎峰度夏到来前将防汛准备工作做严实。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结合春季和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对辖区内输配电线路及供电设备进行“地毯式”防汛大检查,消除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消灭防汛“死角”;对沿河容易遭受暴雨冲击的杆塔要进行重点加固和防护;对地势低洼、易倒灌的变电站的下水道、排洪沟做好清淤工作,确保站内排水畅通;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备足配电、线路、排涝、通讯设备各项备品备件等防汛物资,严肃防汛值班和抢修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制,落实好应急抢险车辆,确保在汛情发生时以最短的时间处理用电故障;供电所树障清理要继续扎实做好树障清理工作,发现影响电力线路安全运行的树木及时上报并处理,减少跳闸事故发生。

同时,该公司还与水利部门进行沟通,配合他们做好辖区内各乡镇排涝站电力设施的检修、维护和安装工作,全力保障汛期电力供应。(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