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提前部署防汛工作筑牢安全“防汛网”

2019-06-04 16: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迎峰度夏即至,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奏响优质服务“三步曲”,确保广大用户和企业客户享有更优质、安全的服务保障。

细走访,重实效。为确保广大客户享有更优质的电力服务,该公司组织服务人员深入到每一个客户家中进行调查走访,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虚心倾听客户对电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措施积极改进,确保服务范围的全覆盖。

抓学习,增意识。重抓服务人员思想意识的提高,组织窗口、营销服务人员,积极开展服务行为自查自纠和互评活动,通过对服务行为和日常工作的深入查摆,找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时进行整改提高。

建机制,促正规。进一步完善优质服务工作机制,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实行奖罚分明,将优质服务工作明确到规章制度和上级要求上,落实到人员工作中。

通过优质服务“三步曲”,该公司全面、深入贯彻优质服务工作,助力服务促提升,实践“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塑造“你用电我用心”的客户服务意识。(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