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一患一档”严把重要客户夏季安全关

2019-06-04 16: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普斯特邮政机械厂清洗车间电动机皮带老化且A项电源接头锈蚀,已安排该厂工作人员及时更换和处理。”5月30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客户“一户一档”档案中记录下一笔。

为进一步加强重要客户用电安全管理、减少因客户设备问题而带来的故障停电现象,进入5月份以来,该公司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重要客户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对重要客户用电设施设备进行“把脉问诊”,确保用户设备“零缺陷”“零隐患”运行;并建立隐患“一户一档”,为重要客户用电安全把关。该公司重点排查重要客户防雷、防风、防雨、防小动物等措施是否落实,防误闭锁管理、防外力破坏措施是否到位,企业电工、电焊工等特种作业人员是否岗位培训,严禁无证上岗,坚决杜绝违章操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公司现场填写《重要客户隐患整改说明书》,并下达一份于受检单位,要求客户限期整改到位,同时交由一份公司部门作为“一患一档”备案材料,跟踪督促检查。

据了解,该公司将在6月底前完成对辖区内重要客户及居民小区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排查面积“全覆盖”,排查对象“无遗漏”,隐患整治合格率百分之百。(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