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两个层面”扎好端午“廉洁粽子”

2019-06-05 09:5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进一步“走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6月3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下发“关于端午节期间进一步落实‘八项规定’的通知”,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扎好端午“廉洁粽子”。

据了解,公司三令五申,从集体与个人两个层面入手,践行“八项规定”各项要求。集体层面,严禁各单位用公款搞相互宴请、请客送礼等活动,不准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规范生产抢修用车管理,做到生产抢修车辆在工作结束后及时入库归位;严禁公务接待超标准,不得提供香烟和高档酒水,不得组织旅游和与公务活动无关的参观,严禁组织到营业性娱乐、健身场所活动;严格执行节假日公车封存管理制度,严禁公车私用。个人层面,隆尧县公司严禁党员干部违反规定接受和赠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不准违反规定接受和赠送烟酒、水果、食品、土特产等物品。

同时,该公司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不脱岗、不串岗、不酒后上岗,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全心全意做好供电优质服务,确保扎好端午“廉洁粽子”。(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