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四廉”举措 营造端午节风清气正氛围

2019-06-10 15:5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端午将至,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针对节日特殊时期的易生腐败和廉政风险的关键点,通过“四廉”举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学习倡廉。该公司传达关于加强节日期间作风纪律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对廉洁过节政策和纪律要求的宣传,要求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国家电网公司“十个严禁”要求,督促广大干部员工自觉遵章守纪,切实增强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飘窗送廉。将中央八项规定、纪律规定等内容,通过温情的语言、内涵丰富的内容,由监察专责对话的形式录制成视频,以飘窗形式发布到公司网页,让广大干部员工每打开一次网页,都能接受一次廉洁提醒,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短信醒廉。通过廉洁短信对广大干部员工早提醒、早警示,进一步明确纪律要求和政策底线,坚决防止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反弹,引导干部员工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廉洁过节意识,达到“过好节,过廉节”的目的。

案例警廉。公司纪委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形式及定性量纪参考指引》为依据,深度剖析案例,研究案件发生规律,透过问题表象纠事情本质,透过错误行为挖思想根源,逐步揭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面纱”,达到以案说德、以案说廉的良好效果。(段晓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