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高考保电卫士进入“临战”状态

2019-06-10 15:5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一年一度的高考临近,为给莘莘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又是一年高考保电时。高考,今年瞄准“零闪动”。面对重任,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配电人敢于担当,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与使命感彰显配电人风范,心系高考,为高考用电保驾护航奉献着自己的全部力量!配电人续写着属于他们的保电故事……,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各项高考保电相关事宜,提前进入“临战”状态,保证高考期间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我们已经对考点的供电线路及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共发现一般缺陷3起,已全部处理完毕。供用电设施运行状态健康良好!”6月5日,该公司运检部和园区供电所专业人员全体全面进入应急状态,“一万”对“万一”展开特巡,深入到考点为安全用电把脉,全力以赴将保供电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节。再度进行六所考点、宾馆供电线路、考场配电房、配电变压器、低压开关柜以及室内开关等安全专项检查,在检查隆尧一中配电房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校方进行了沟通,工作人员还协助校方对各考点室内线路、开关、插座等用电设施进行细致的检查和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确保电力设备正常运行和可靠供电。

同时,该公司针对可能出现的负荷增加、恶劣天气,一方面密切关注电网运行以及负荷动态发展,强化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另一方面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及时掌握天气发展动向,全面落实抢修队伍、应急物资等保障措施,确保响应及时、处置到位。

在高考期间,该公司将在每个考点配备发电车及备用发电机,并安排保电小队24小时轮流值守,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确保给广大学子一个称心舒适的应考环境。(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