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青年突击队夜间巡视保“端午”及中高考安全用电

2019-06-10 16: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天气逐级变热,南和地区用电量也进入了高峰期。为切实做好节日及中高考期间稳定可靠供电,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和阳供电所组织所里骨干和公司青年突击队在6月5日晚对城区线路一级开关及高负荷台区进行夜间巡视并开展红外测温工作。

据悉,为确保每个设备测温到位,不留死角,及时发现设备隐患,该所制定了详细的红外测温方案,同时为保证测温数据真实准确,要求测温工作在夜间进行。

巡视中,工作人员对电缆接头、导线悬垂线夹、刀闸等部位进行逐一检测,对测温发现的可疑点进行跟踪复测,通过对测温数据进行横向和纵向对比,加强数据分析,对发现的隐患及异常现象做到及时调整、分流负荷,并建立测温台账明细,全过程做好资料收集和整理工作,做到设备检查和故障处理有数据、有依据,保障配网设备在端午节和中高考期间健康、稳定运行。(纪亚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