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开展线路巡视,保障可靠供电

2019-06-11 16:3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气温节节攀升,为确保输电线路稳定可靠运行,6月份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提前策划、周密部署,组织检修(建设)工区输电运检班工作人员对42条35千伏线路进行地毯式巡视、检查工作。

巡视人员通过红外测温等手段,监测各线路的电缆头、刀闸连接点有无发热现象及绝缘子表面有无闪络放电现象;对线路接地装置、绝缘子、杆塔和其他辅助设施进行巡视。对线路周边环境,是否有人为破坏等情况进行排查,做到每一基杆塔、每一条线路巡视到位,确保不留死角。发现有危及线路正常运行的安全隐患及时汇总,制定整改方案及时处理。

此外,针对大陆村南环等区域林多树密的特点,巡视人员还把它列为防火重点,加强线路通道内和两侧树木的清理工作,确保线路设备安全,保障用户可靠用电。(杨建鹏 陈士钊 李晓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