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高考、端午节保电工作

2019-06-17 09:5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6月8日高考最后一门科目考试结束,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以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干事精神,不仅向广大高考学子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向广大电力客户送上了一份真诚的端午祝福。

当高考遇上了端午节,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保电措施,结合往年保电经验,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合理调度电网运行方式,尤其对重点县政府、县医院等重要用电单位和相关高考线路、台区设备进行特巡和消缺,确保端午节和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还组织供电所对辖区线路进行全面“体检”,尤其是对线下建房和线下树木进行治理,做好大风降雨天气预警工作,防止障碍物对供电电路及设备造成影响。他们还组织加强端午节、高考期间值班工作,安排专人对考点进行24小时值守,增派抢修力量,完善应急抢修机制,确保遇有突发状况,可及时高效地做好抢修工作,

该公司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莘莘学子的高考保驾护航,以优质的服务水平为家家户户的送上一份“粽香”祝福。(崔力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