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麦收夏播用电无忧

2019-06-17 15: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爷您好,如果您用电方面有问题可以随时拨打服务卡上的电话,我们24小时为您提供服务。”6月14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义丰村,深入田间地头,向农民发放用电服务卡,对农业生产线路和设备进行巡检,确保“三夏”期间农民群众用电无忧。

为确保麦收夏播用电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成立麦收夏播保电领导小组,制订详细的麦收夏播保电计划,明确分工,责任层层落实,最终形成信息互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的保电机制;采取合理的调荷避峰措施,确保电力分配向农业用电倾斜,保证“三夏”(夏种、夏收和夏管)期间农业排灌、化肥生产、农机维修、粮食加工等“涉农”行业的用电;密切关注麦收夏播期间的电网负荷变化,合理安排电网调度运行方式,并组织变电、检修人员加强对输变电设备的巡视力度,及时发现和处理设备运行隐患,确保麦收夏播期间电力安全稳定供应。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累计走访农户326家,发放用电服务卡3000多张,处理农民各类用电问题34件,检修配电变压器12台。(王建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