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强巡视检查备战迎峰度夏

2019-06-24 10:3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平稳安全可靠运行,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集中力量对供电辖区内的电力线路、供电设施等设备进行线路特殊巡视,各专业、班组结合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对涉及人身、电网、设备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开展消缺处理工作,为电网安全度夏提供保障。

据了解,为保障今年迎峰度夏保电工作万无一失,该公司采取多项举措,全力以赴战夏峰。在备战工作中,该公司通过开展拉网式线路、设备巡视检查和消缺,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消缺,全力保障供电线路和设备在度夏期间零缺陷运行。及时组织各基层单位人员对所辖配电设备、线路等供电设施普查摸底,对重载线路集中开展红外测温工作,全面加强重点线路、台区的特巡、夜巡,确保设备运行安全。走访学校、医院、工业园区等重点用电客户,检查相关设备及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同时向重要客户宣传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做好强对流天气的应急管理,针对夏季易出现的高温、雷电、大风、暴雨等恶劣天气,制定了相应的《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强化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到岗到位,并随时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